潮州砂鍋粥

營業時間:am11:30~pm10:30
外送/預約專線:(03) 396-1758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551-9號


這裡的粥是用砂鍋去熬煮的,跟之前在市民大道上的糜家莊很類似,麋家庄的餐飲比較精緻,很推薦,當初大家去吃是人人都說好,林口這一家雖然沒有那麼好吃,但是粥也是有在一個水準之上,價位相對也比較便宜,以後如果想要吃粥,這裡也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不用特別訂位也吃得到。

這裡的粥有很多種口味,例如: 螃蟹蝦粥、紅蟳蝦粥、雞肉蝦粥、松坂肉蝦粥、杏鮑菇蝦粥、柳松菇蝦粥、鱔魚蝦粥、甲魚蝦粥、鱸魚蝦粥、鮮蚵軟絲粥、吻仔魚杏鮑菇粥等等。

這裡的砂鍋粥分為大中小,小砂鍋價位從120 起跳,差不多150就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粥,一鍋砂鍋可以兩個人分,一個人可以分到約兩個小碗唷~

↓小鍋的雞肉蝦粥,我覺得熬煮得恰到好處,可惜味道淡了一點,下次再去,我會請他幫我多增加一點鹹度


↓加點的燙青菜,很大盤唷~這樣才30元,味道也還不錯。


↓老闆請客的涼拌洋蔥絲,已經吃掉一些,吃起來很清爽,而且不會辣,很對夏天的胃口。


↓一個小砂鍋可以一人兩碗唷~


↓價目表,我不好意思大方的拍,所以就斜斜的看吧!


這樣兩人花了兩百元左右就可以吃到一頓很精緻的晚餐唷~
有人對我說,下次你生病就帶你來吃這家,本來是很貼心的話語,可惜我不太想生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