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前後呼應,當我寫完這篇文章,網路又再度斷線,平常我會先存檔,這次就是不小心忘記,所以重新再打一次!!

        平常在台北是用cable上網,品質穩定,速度也令人滿意。到了林口,因為我們沒有辦ADSL,所以辦了3.5G網卡解決之前必須跑網咖的麻煩。

        3.5G網卡真的很方便,可以走到哪,上到哪。以前要尋找哪一家咖啡店有供應免費無線網路,現在不用多想,3.5G網卡接上去就一切OK。出外旅遊,上車後才發現根本沒有做功課,那個有名的峽谷該往哪裡走,接上3.5G網卡就可以開始瀏覽找資料,去哪裡都安心。到了谷關溫泉,也可以一邊洗溫泉,一邊上傳今天的照片,生活變得相當便利。

        這幾個月的網路速度卻明顯變慢,變慢還不打緊,一個網上可以斷線五、六次,常常寫好甚麼回應就因為斷線而消失,然後重打。玩POUPEE GIRL時,換個衣服可以斷線,POST個ITEM也可以斷線,每次看到想買的ITEM,好不容易連結進去就是SOLD OUT的訊息,如此一來,一個晚上只能回應幾次,慢慢把我的耐心磨到看不見。

        最後,今天我再也忍不住,我一定得要客訴,說不定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在這之前,我們自己亂扯的想了幾個原因,他說應該是我們晚繳款,所以業者利用這個方法提醒我們該去繳錢囉。哈~我們知道這個原因很瞎!  於是我自己想了另一個原因,我想應該是網卡用久了,軟體該更新,或許是因為我們常常會直接熱插拔,所以軟體產生了甚麼問題也不一定,因此打個電話或許可以得到解答。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因為之前有人去抗議基地台不該設在這裡,所以三月底時將這個基地台拆除了,目前工程師仍然在想替代方案以解決網路不順的這個問題....Orz 

        這個答案讓我笑笑的掛上電話,因為無解啊~以後想上網還是回台北再盡情的飆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