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杭州小籠湯包

杭州本店
台北市杭州南路2段53之5號
02-2393-5875
16:40~24:00
每逢週一公休

杭州一店
台北市杭州南路2段17號
02-2393-1757
週一到週四、週日             11:30~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夕 11:30~22:30
無公休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杭州小籠湯包變成朋友間想吃小籠湯包的最佳選擇,而鼎泰豐則是外國人來台的最佳選擇。

有時候如果要到國家戲劇院看表演,就會順道來這裡用餐,或是到婚紗店處理事情時,也把這裡當作用餐的極好選擇。

通常我們比較習慣到杭州本店,沒有冷氣,坐在小板凳上,不算舒服,卻另有一番風情。

每次到這裡用餐,點的餐點都不太一樣,但是小籠湯包是一定要的,看著師傅現場包著湯包,嘴裡配著熱騰騰剛出爐的小籠湯包,更有一種台灣風情,或許外國人對這樣的景象會更有感覺也說不定。

這裡的小籠湯包跟鼎泰豐的小籠湯包有得比,各有各的好,我不是專家,無法評比,只能說都好吃啦!反正各有不同的料理可以搭配,兩個選擇都是好選擇。

↓麻辣冬粉。以前來這裡用餐時,從來沒有點過這道菜,這次是第一次,而且是極熱的夏天,簡直有點莫名其妙,但是還真是莫名其妙的好吃,推薦給重口味又喜愛冬粉的朋友。這裡的冬粉不會有那種黏在一起拌不開的現象,吃到最後一口仍然很有味道。
 
 
↓拌到一半的樣子


 ↓蛤蠣絲瓜。你看他們家的蛤蠣肥美的樣子,看起來就夠新鮮,搭配新鮮多汁的絲瓜,簡單就很好吃,這道料理基本上實材夠鮮就對了一半以上囉~


兩個人沒有吃太多,不過這樣就已經很滿足、飽足,也不用花太多時間,愛吃小籠湯包的人的另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