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黑店

黑店總店:
宜蘭市神農路二段63號

黑店分店:
宜蘭市擺厘路16號之一
(台大粉圓86.3.17.)


阿布拉帶我們來到分店,分店人潮比較少,但是品質服務都一樣,我沒有去過總店,但是這個分店也是很多人啊!等好久才吃到冰!!等候期間看到這裡大部分是當地民眾來購買,看來是真的有口皆碑唷!


↓分店到了冬天是不營業的。總店冬天應該還是有營業的。



↓台大粉圓冰是新品,一碗35元,有9種料可以選,有人選了9種料,滿滿一大碗,一樣35元。這裡最有名的還是黑店的花生冰、紅豆冰、桂圓冰、牛奶冰、鳳梨冰,類似基隆泡泡冰的口感,因為真材實料,所以好吃得不得了。



↓圖一的報紙包裹是有人有外帶,店家會先將冰放到塑膠袋裡,然後再用報紙包起來保溫,好懷舊唷~這裡的冰品可以任選3種,然後秤重量,所以不會虧到的。我選了鳳梨冰、紅豆冰、花生冰,超好吃的,雖然就是泡泡冰的口感,但是因為食材好,所以吃了不膩。胖俊回到台北還常常想念著黑店的冰品。
 



↓這是台大粉圓冰,份量太實在,好吃也好撐。


甜點也吃完了,胃也沒有空間了,接下來阿布拉還有什麼行程可以變得出來呢??

(其實當時我還沒有完全飽,因為超愛這類小吃,所以胃的空間居然變大了,期待阿布拉的下一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