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燒餅 巷子內老店

香椿燒餅(可素食)、蔥燒餅
電話:03-9324532(有宅配服務)
地址:宜蘭市泰山路80號


這是阿布拉從小吃大的燒餅,阿布拉熟門熟路的帶我們進到巷子裡,巷子裡是老店的廚房,可以買到現烤好的燒餅,不過當天是假日,所以沒有巷子內沒有營業,所以我們就到店面去買燒餅,過馬路到斜對面的三合餅舖。

↓三合餅舖


↓櫃臺旁邊滿滿的燒餅,其實我也搞不清楚這個名字是什麼,反正阿布拉說來這裡就是要買這個燒餅啊!在櫃臺旁邊用塑膠袋每八個裝成一袋,一袋50元。三合餅舖也有賣平常常見的燒餅,不過怕吃不完就沒有買了。


↓這跟平常吃到的燒餅不一樣,這個燒餅脆脆的,裡面有蔥,我一口接一口,吃起來比較像是餅乾的口感,同事們也都覺得好吃,可是我們家那口子就很挑,他說:「還好」,不過我爸倒也很捧場的吃了好幾片,總之個人口味不同,這一袋才50元,值得一試。這種燒餅可以放一個禮拜,但是因為放在塑膠袋裡擔心會受潮軟掉,所以我回家後就分裝到密封袋裡,現在看到圖片還是會覺得很美味耶~因為我喜歡這種鹹食。




↓愛買的觀光客。


↓感謝達人阿布拉!


↓最後再多介紹一個點,如果想要買宜蘭名產,通常在地人都會介紹最便宜的高連登,地址是宜蘭市健康路一段115號,不過我不愛吃這類名產,所以我無法推薦任何產品,只提供給有需要的人。


↓大家依舊買了一堆,十足觀光客。


吃飽喝足,接下來就要來一些景點走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