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JULIA來篇流水帳吧!

(一)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可是習慣還是養成了,不管到哪裡吃飯都還是不斷的拍,現在跟老爸朋友吃飯也敢拍,跟研究所指導教授更是照拍不誤,但是每次上傳照片之後,腦袋硬是一片空白,想要振作清一下照片,卻發現已經累積好多照片,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當時的味覺也變成了感覺。

(二)
每次只要決定好時間要去買婚戒,颱風就一定會來,颱風一來就打亂我所有行程,更討厭的是沒有放到颱風假。所幸最後總算買到婚戒,也賺到一天颱風假,現在心情真是無比暢快,一掃前幾天的煩悶。

(三)
昨天下午還冒著大風大雨到婚宴會館跟婚顧聊我們的愛情故事,但是我們卻怎麼都掰不出幾段浪漫的情節。婚顧越聽越三條線,她說你們也說些東西讓我可以寫下來啊~
我們卻更是茫然的說出更空洞的故事,甚至還小小的冷場了。
最後少爺說了幾個故事:
例如:我們剛認識,開學後我們常去圖書館唸書,出去吃飯時把爸爸剛買給我的無敵CD-65放在桌上,結果回來就不翼而飛了,當時很窮的少爺只好努力湊錢買給我。
當他講完這個故事,連我都三條線冒出來了...真的好冷,好好笑~
少爺很擔心獅子座大小姐會不爽,一直跟我說我回家想想,我們下次跟婚顧重新澄清一下。

其實我倒覺得這是因為我們都是走低調路線,而且婚顧也不是很會問問題,總是直接問你們有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我們根本結結巴巴說不出各所以然來~我覺得不用再跟婚顧聊這個話題,點滴在心頭,我們知道就好了。

13年來有太多的故事,但是很多事情我們很難對著陌生人侃侃而談,只能說兩個人可以走到這裡是需要很多的包容和堅持。記得CAROL在香港時,我們四個人、兩對情侶共處了幾天,CAROL看到了我們的幸福,因為幸福很難言語表示,要從生活中去體會。

By the way,祝福CAROL也得到了你要的幸福。下一次,我們上海見!

(四)
五點多回到家已經沒有什麼大風雨,忍不住買了九如的豬油豆沙粽跟湖南肉粽回家孝敬父母,我們兩個嘴饞還現場叫了一盤雪菜炒年糕跟蔥燒鯽魚,真的好好吃。再加上媽媽燙好的COSTCO德國豬腳,我這個禮拜的努力就這樣前功盡棄,下個禮拜再努力啊!

(五)
喜帖還在印製中,印好之後還要人工綁蝴蝶結,真是要我的命,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居然這麼費工啊!希望到時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不過我不介意大家最後還是把他丟進垃圾桶,畢竟這是人之常情啊!

(六)
最後要搞定整理舊照片這一塊,這也是很傷腦筋的一件事情,不想了,先睡再說,希望我可以從容的完成這所有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