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11/26蜜月中!

         不知道為什麼婚假可以有八天,不知道為什麼新婚的人一定要去蜜月,雖然有這樣的疑問,但是有假可以放,我當然是舉雙手贊成,這算是我工作以來第一次的長假,我可要好好想一想。

         跟團是很累的事情,但是充實。自由行很自由,但是行前要花很多時間做功課。婚前的準備工作已經很多,我無力再去做功課,蜜月又不希望跟團跟的很辛苦,所以紐西蘭的租車行很對我們的胃口,旅行社事前會跟我們討論、幫我們安排好所有路線,定好所有機票跟住宿,我們基本上不用做任何功課,就可以傻傻的往前衝,所有的注意事項也會在旅行社的guide book詳細列出,煩人的功課有旅行社包辦,我們的腦袋就從上飛機後開始運轉….

         旅行社老闆黃總還跟我們兩個說,你們兩個真的很天兵,現在我們幫你注意所有事項,但是上飛機後,要開始自己閱讀所有文件囉~

         真的,我們真的是在旅行後才開始慢慢閱讀手邊所有的資訊。平常我很買旅遊書,尤其是出國時要隨身一本,那會帶給我安全感,但是來紐西蘭玩,我一本都沒有買,連背包客棧的資料都只讀一點點,因為Kary(台華旅行社專案經理,之前服務於紐西蘭觀光局)說紐西蘭到處都有i-site(旅遊資訊中心),醒目的招牌,滿滿的資訊,可以直接詢問、可以帶走許多地圖跟導遊手冊,所以來到這裡的第三天,我的背包已經滿滿的小冊子,看得完才怪啦!

         當然行前還是有些準備工作要做的,例如:申請國際駕照、準備車上要聽的音樂等等,這些就等之後有時間再慢慢記錄下來了。

         現在台北時間晚上九點,紐西蘭夏令時間是半夜兩點,紐西蘭快五個小時,我喝著老爸叮嚀的四物茶,匆匆用完要付費的網路,要趕快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