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96號
電話:02-25319228

還有天母店和台大店,不同的店有不同的特色。
這是HAPPY GO卡的特約美食餐廳,所以來這裡享用大餐食要記得帶卡來累積點數。


11/6~12/20,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這家的東西很實在,以前我們曾經外帶回家享用,德國豬腳真的很不錯。

如果要在店裡享用,記得用餐前30分鐘先打電話到店裡定餐,要不然想吃德國豬腳就必須有異於常人的耐心啊!





這裡主要賣的是新鮮肉品,強調好食材是最重要的,另外還賣麵包,所以這兩樣都是來這裡一定要記得品嚐的。

我們點的都是套餐,所以麵包、凱薩沙拉、湯都很不錯,可惜就是今天的上菜速度很慢,我們十個人聊了又聊,肚子可是咕嚕咕嚕的叫。

來這裡推薦的菜色是德國豬腳、綜合香腸,另外我們還點了烤半雞。


我們在主菜前多點了兩道前菜,這是啤酒香腸,很小隻,很有嚼勁,適合配啤酒享用。












另外還點了冷盤肉,這道有人很愛,我是覺得有點乾,在紐西蘭吃到的更好吃。












我們的綜合香腸,裡面包含了德式白腸、煙燻柏克香腸、起司香腸,伯客香腸很棒,起司香腸次之,白腸味道比較淡。











德國豬腳,肉質很嫩,膠質的部分也烤的很爛,之前在家吃的時候,即使冷了也是很好吃,會把他當作點心,不小心偷偷一口接一口。










烤半雞,還蠻大的份量,雞肉烤的不會太乾澀,還算香甜可口。
但是雞胸肉怎樣還是雞胸肉,是我不愛吃的部分,所以我如果再來,應該不會很想點這道。










最後套餐還附了飲料,有紅茶、咖啡、啤酒跟黑麥汁四種選擇。
啤酒跟黑麥汁都是特別也不錯的選擇。

不過我自己是點熱咖啡,因為今天好冷,我對冷的飲料一點都提不起興趣啊!

今天我們十個人一起到這個餐廳,年輕人只有四個,其中兩個弟弟各帶了一台單眼相機,我們都說這值得乾杯,因為經濟不景氣,居然他們一家兩個兄弟就有兩台單眼相機,真是努力衝經濟啊!

所以飯後,我也輸人不輸陣,弟弟也帶我去衝了一台LX3,我們真的應該再乾一次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