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幾天拍的照片,你看他睡的像什麼樣子?會不會太舒服啊??
   這時候去摸他肚子,他會很舒服,其實實際上根本睡的不想搭理我。



亮晶晶開眼沒多久就被我們帶回家了
照理說小蜜的年紀應該是開眼後再加77天
我也不是很確定最正確的算法
但是我們家小蜜開眼沒多久來我們家了
所以應該是來我們家後再加2-3各月就是他的年紀吧



↓ 下面是剛來幾天的模樣
很小一隻,很愛喝牛奶,大概來我們家四天後就愛喝到會自己抓著滴管喝牛奶了。

這個時候才剛開眼沒有很久,剛離開媽媽,但是活動力已經十足,我們讓他先住在小紙盒裡,他想盡辦法爬出來,當時天氣很冷,跑出來後又不會自己回家,只好冷的吱吱叫。等到我們回家找到他,命都快去了半條。

小蜜的致命傷是失溫跟營養失調,一定要注意。

  



↓ 亮晶晶來我們家一個禮拜後居然開始拉肚子,當時超級擔心的,一直以為是感冒冷到,很擔心小命不保,最後去看醫生才知道是腸炎,這小傢伙居然吃不慣我們買給他的奶粉,那是賣家推薦的,居然我們家的富貴亮晶晶吃不慣,後來我們去寵物店買店家特調的高級奶粉,他才不再拉肚子。

所以記得,小蜜跟小嬰兒一樣,會挑奶粉的!

  



↓ 亮晶晶陪我們一個月囉!他爸爸說要幫他改名字,亮晶晶一點都不亮晶晶,他根本就是可愛的麻糬,肥嘟嘟、軟QQ,看起來好吃得不得了。

  



↓ 現在的他很愛玩,大概半夜2點起床,自己在籠子裡飛來飛去,速度很快,而且他清醒的時候完全不願意待在籠子裡,會發出小狗的叫聲吸引我們的注意,還會想盡辦法想要打開玻璃門出來。我都說他這時候像惡魔一樣,因為我好想睡唷~但是有時候會不忍心,就把他放出來,陪他玩到累...

睡著的時候像天使啊!下面那幾張照片就是他睡到不小心跌出自己的床。真的愛睡的時候,不管怎麼吵他,他頂多看你幾眼,然後繼續睡。
 
 
 



↓ 小惡魔清醒的時候,什麼地方都要去跑跑,但是碰到陌生人,還是會回來爸媽身邊唷!
 
 
 
 
亮晶晶真的很可愛,現在有點擔心他太孤單,不知道要不要再養一隻呢?
不過養亮晶晶就花了我們很多的精神,還是要再多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