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司蛋糕
Baking Plaza


回家時發現有一大袋的維也納牛奶麵包,共有10條,原來是妹妹公司合購的麵包,剛好這家店在媽媽公司附近,所以媽媽去幫妹妹提貨,當媽媽打電話定貨的同時,其他同事聽到,最後居然定了50條。

一條39元,三條110元。

其實我們家一條都沒有定,但是我看了眼紅,所以妹妹拿了同事的一條分我,我們吃了半條當作當天的宵夜。


大家主要合購的是維也納牛奶麵包,聽說天使麵包也不錯。上面的說明是說不要烤反而最好吃,所以我們就直接一人撕一口吃掉了。



我喜歡麵包的口感,有法國麵包的Q度,但是不會太硬,不用烤就很好吃,裡面的抹的使奶油醬帶些砂糖顆粒。我很愛奶油,但是我不喜歡砂糖,所以如果可以把甜度降低,那這麵包會是我的最愛之一,因為那些砂糖,我還是寧願麻煩點,買福利麵包的法國圓麵包,烤過之後塗上奶油最對胃。



不過如果下次媽媽要去買,我應該還是會想要也來一條的,我喜歡他們加麵包的Q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