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和餐廳
餐廳網址:
http://longho88.com/information.html

網購BLOG:http://longho.pixnet.net/blog/post/18054060

這次不是合購,我們是直接去龍和餐廳用午餐。因為上個禮拜大家訂購了老克林蔥油餅回家,有人就一直說龍和的蔥油餅更好吃,所以我們就找了一天到龍和用餐,直接吃吃餐廳煎好的蔥油餅。

這裡的餐廳主要是在辦婚宴的,所以我們六個女生進來吃午餐,其實還挺奇怪的,小姐一直問是什麼公司,還是什麼人請客,其實我們只是吃一頓簡單的午餐而已。

一坐下,我們就先點了蔥油餅跟芝麻薄餅,這可是今天的目的。



五更腸旺
為了這腸旺,我們六個女生加點了兩碗白飯。很大盤的腸旺,味道中上。




淮山蘆筍
山藥配大蘆筍,炒得不會太油,還不錯。




炒豆苗
這裡的分量都很大,菜也都很新鮮,沒有外面餐廳炒太油的缺點。




今天的主角-蔥油餅
一個女生半張蔥油餅就夠了,這裡的蔥油餅跟老克林的很像,比較像包蔥的餡餅,老克林的味道比較重,會比較辣,這裡的蔥油餅味道比較平衡,不會太辣,味道也不會太重。因為放比較多的油去煎,果然比家裡煎的蔥油餅外脆內多汁,但是在家就是不敢放太多油去煎啊!




三杯雞
三杯雞多少會比較油,但是不會油到覺得過分,雞肉也炒得很嫩,分量一樣很大。




芝麻薄餅
裡面包的是綠豆餡,外面滿滿的白芝麻,煎得乾乾香香的,超好吃的,我好喜歡這一道,同行的孕婦也不顧形象的說還要再一塊。
外賣回家的芝麻薄餅的大小跟聰油餅是一樣的,但是現場我們吃到的芝麻薄餅是更大片的,姊姊說應該是被壓得更薄再去煎,這點我就沒有去求證了。
我不愛甜點,但是這道會讓我意猶未盡,很想再去龍和餐廳。




最後送上水果,超級有誠意。





我們吃少少幾樣菜,中間也有服務人員來幫我們換盤子,讓我們蠻訝異的。
我們點的都是家常菜,不是什麼特別的菜色,但是味道都很不錯,份量也很夠,6個女生點了4道菜加蔥油餅跟芝麻薄餅就很足夠,一個人約2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