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宴
精緻鍋物‧和風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5號
02-27113357
Http://www.gooddaytw.com


鍋宴,新開幕沒有很久,對面就是需要訂位的GOODDAY,我們去吃的時候有四人同行,送一盤海鮮盤,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不過我看到廣告,有$399的特惠,我也搞不清楚特惠內容是什麼,我們之前是單點的,品質很好,量也絕對吃得飽。

↓ 醬料台,最特別的是橘子醬料,也就是日式火鍋裡的淡醬油混合了淡淡橘香,我一向喜歡日式淡醬油,配上大量的蘿蔔泥跟生辣椒,配什麼都很對我的胃口。




↓ 位置超大,一開始覺得這樣講話很不方便,後來才發現食材多到擺得滿滿的。




↓ 前菜。牛蒡絲、蛋沙拉、毛豆。




↓ 蔬菜盤。




↓ 冬粉。我覺得他們家麵也很有特色,可惜忘了拍。




↓ 贈送的海鮮盤。內容很豐富,而且每一樣食材都很大,蚵仔大,蛤蠣大,都是外面少見的大個頭,我們八個人有兩盤,結果吃不完,吃得很辛苦。




↓ 牛肉片,肉質中等,份量也是比平常唰唰鍋多。




↓ 玉子燒。這裡的玉子燒比肥前屋的好吃很多,香嫩多汁唷!




↓ 飯後甜點。應該是布丁吧!算是小品,即便已經很飽,還是幾口就解決了。




↓ 除了甜點,還會再上一杯甜茶,我真的無福消受,看到肚子都痛了,可是還是喝完了,我覺得我有病,其實這杯飲料很普通,但是阿媽說很好喝??!!



這家的品質我們都還蠻喜歡,價錢也OK,所以連續去了幾次。最近看到他又開始打廣告,反而擔心品質不知道是不是還跟之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