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西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80號
電話: 02-27175927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一直很想試試看晴西,這次找了遊輪上的戰友Denny,他在遊輪上一天可以吃午餐,晚餐牛排可以吃兩份,所以既然有他的陪伴,我們在晴西就很乾脆的點了好幾道菜,可惜就是我們沒有點磨菇蛋捲、蘋果派、布朗尼,或許哪一天應該再去試試這些熱門菜色。


↓ 牛肉安吉拉達Beef Enchiladas。
Denny點的,很有墨西哥風味,份量超大,裡面有碎牛肉、豆泥、起司,味道濃郁。




↓ 水牛城辣雞翅Buffalo Wings。
跟Fridays的差不多,雖然不算特別,但是還是討喜,一下子就全吃光了。
 


↓ 義大利麵Spaghetti( Garlic Bread)。
這道官網說是招牌,但是卻是我們兩個當天最難解決的一道,或許稱得上道地,但是對我們來說就不是很合胃口。大量的肉醬跟起司,麵條不是挺好,很像是我在紐西蘭休息站吃到的餐,不算精緻但是絕對能吃飽。
 


↓ 大起司培根牛肉漢堡Jumbo Bacon Cheeseburger。
現在台北街頭賣漢堡的店越來越多,這裡的漢堡很普通,漢堡麵包沒有特色,裡面的牛肉還可以,但是不算美味多汁。
 


↓ 這裡的紅茶、可樂是自助的,可以無限續杯,一杯50,甜度自調。
 



↓ 我們一開始的想法是一人一主餐:漢堡跟義大利麵,然後牛肉安吉拉達跟雞翅是附餐點心,最後一人一杯飲料,誰知道上桌之後根本就是四道主餐,兩個阿呆看到都傻了,老闆還說要吃完唷~老闆是不會在我們點餐時就提醒唷?!

所以我們努力吃到幾乎全空,飽足感破表,我高估Denny,雖然他說他已經吃的比我多很多。不過我媽說那是因為我們不是吃牛排,如果是牛肉,他應該會表現得更好。
 


我跟Denny最近在瘋漢堡,既然這家不是漢堡出名,我們決定轉戰下一家-An Bur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