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BURGE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
電話: 02-21002862 

營業時間:中餐(12:00-14:00) 晚餐(18:00-21:30)


決定吃An Burger是因為香港朋友的介紹,之前我真的完全沒有留意到這家店,既然旅遊書上有介紹,再加上交通很便利,所以馬上跟Denny約。

An Burger的人潮真的很多,五點半的時候,店還沒有開,但一到六點,人潮馬上聚集,大部分的人都有預先訂位,好險那天是星期四,所以我們勉強拿到最後幾個位置。這裡七點半會清場一次,所以我們六點半後入場,也是要盡量在七點以前吃完離席。

因為上次跟Denny去晴西點太多,所以這次我決定兩個人點一個漢堡再加一道附餐就好,吃太多實在很傷身。


↓ 雙層牛肉大漢堡。
第一眼的印象不是很大,但是很高,這裡的牛肉漢堡肉面積不會很大,但是很厚,而且多汁,味道很不錯。漢堡麵包不會太軟,烤過之後還不錯。這裡的漢堡上桌的方式並不是組合好的,上層漢堡麵包、蔬菜、番茄需要自己疊上去,這裡的漢堡跟晴西一樣都沒有加醬料,可以吃到漢堡單純的味道,我覺得跟有醬料的漢堡各有優點。




↓ 漢堡附的薯條。外酥內軟,超好吃,跟GB的有異曲同工之妙,好吃!




↓ Denny認真的把漢堡切成兩半。




↓ 香辣雞翅。天呀~不是普通的辣,甚至辣到有點苦,我一隻雞翅都吃不完,真想哭,後來Denny說帶回家配啤酒吃,才解決了這個問題,不過他的耐辣度比我還差,我想他要吃完也是很拼。



這裡的漢堡肉還蠻好吃的,雖然不算我們最愛的漢堡,但是交通方便,如果不用排隊,想吃漢堡時,這裡算是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