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頭、小紀是從大學就一直很好的朋友,我們在一起時總是默契十足,旁人看起來卻是幼稚十足,而且是數十年如一日。

這次菜頭回來放暑假,平常很難聚在一起的我們,卻在短短兩個禮拜硬是約了好幾次,如果墾丁行沒有因為颱風而取消,我們三個還會因此而朝夕相處整整五天,重溫讀書時的時光。

到這個年紀了,我們還是會站在捷運站廣場上,無懼於人來人往的陌生眼光,特立獨行的哈拉一個小時,你拉我扯的唱著雙簧。走進KTV包廂,不擅唱歌的三個人,居然把KTV包廂變成家裡熱鬧的客廳,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你知道你的朋友會包容你,乍看孤單的我們,其實正被濃濃的友情包圍著。

面對他們,總是讓我笑得像瘋子,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話題可以這麼開心,可是他們就是有辦法讓我從心底笑出來,或許這就是一種默契吧~我們有心事時,不一定可以找到彼此吐苦水,可是在心事重重的時候,遇到他們總是讓我重新中氣十足的面對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