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為了幫M小姐慶生(星期六),並填補她下班後短短3小時的空檔,決定讓自己翹個課,好好作陪到底。

首先,我們三個女生先到微風廣場寄放不需要的物品,卸下重擔,方便全力血拼,接著慢慢步行到復興南路上的FIORUCCI。

印象中,這家來自於義大利的小天使牌只在衣蝶看過,主要賣設計偏可愛休閒風的衣服。上個禮拜剛好經過這家新開幕的旗艦店,發覺原來小天使還有賣鞋子、包包,而且目前折扣下到單一價,全店890或1200,這種價格實在誘人,讓超愛買鞋的我不顧下雨天全濕的雙腳,仍然進去選了幾雙。問了小姐之後才知道,小天使的鞋子老早在其他分店就買得到,反而衣服專櫃已經換了代理商,而這次鞋子會下到這麼低的折扣,是為了慶祝旗艦店的開幕,未來可能很難再看到這麼低的價格。不過低折扣跟公司策略、經濟景氣等等相關,我想除非完全不敷成本,要不然未來會不會再出現這樣的折扣,其實是很難說的。不過890的價格在目前市場上也真夠吸引人了,害我不小心淪陷了...

一進去,M小姐直說這雙鞋他想了很久,只是在新竹風城還要1500,現在890可以買到,當然衝了,很快地,M小姐就選好兩雙,K小姐因為要趕約會時間,所以先行離開,晚點我們再去跟K小姐會合。FIORUCCI小姐的服務都相當好,該楦的、該加墊的,都會幫你想的好好的,所以我們將我們的五雙鞋留在櫃上處理,決定先行覓食去,晚點再過來拿。

等到我們繞了一圈再回來時,我的胃已經撐到堪稱近年來之最飽狀態,我跟M小姐說,你大概很難看到我走路這麼慢吧~實在是太飽了啦!之後因為M小姐還要去別的地方赴約,所以我就先把她的鞋帶回家,星期一上班再帶到公司,於是我一個人在下雨天撐著雨傘,帶著五雙鞋,加上原有的東西,說實話,還真是超級歐巴桑的...回家路上,我覺得自己像是一個撐著雨傘、走路輕盈的龍貓,而且龍貓的兩臂還各掛了兩個裝的滿滿的購物紙袋,很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