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火間土,因為下著雨,兩邊人馬似乎溝通不良,所以K小姐往前取車,我和M小姐朝著他魂牽夢縈的天仁茗茶走去。

其實我的胃已經漲到塞不下任何東西了,但是M小姐說永遠都要有一個胃是讓甜點容身的,而且M小姐總是說的一口好餐廳,所以對於她推薦的茶品,我也真的心動了,決定就去看看吧^^

因為我家附近也有一家天仁茗茶,但是經常是門口羅雀的(可能生意好的時候是上班時間,跟我出沒的時間不同),所以我一直不覺得他家的茶品會好喝,只覺得莫名其妙的高價,走道忠孝東路這家分店,發現這家生意之好,居然櫃臺前還有公告珍珠的出爐時間,算一算我們到的時間約九點左右,應該是珍珠的出爐時間,但是實際上尚未,所以小姐請我們先在旁邊小桌作一下,我們在旁邊試喝著香片、月餅,聽著裡頭先生介紹我們等會兒要點的珍奶綠就是用香片為底,並告訴我們一些關於香片的故事,時間很快就過了,一下子小姐就要我們過去插隊了。仔細一看,天呀~後面已經排了十幾個人,剛剛還沒有半個人的耶...莫非大家真的都是因為珍珠而來的嗎?

其實一直到點餐的那一刻我還是猶豫的,想說點各茶,不要芋頭、不要珍珠,因為我的胃仍然撐的不行,這種感覺只有在我去吃自助餐時才會出現,那種痛苦大家一定都曾經有過吧?!M小姐先點香芋奶綠,結果小姐很訝異的問她,你不用珍珠嗎?(他心裡想:那你們倆幹嗎在旁邊等了十幾分鐘??)結果看看排隊人潮,我們從善如流,那就加珍珠,來個兩杯吧^^哈~沒錯,我也要一杯!看到排隊人潮,我怎麼可能不試試看,我對排隊商品可是最有興趣了,不管好不好喝,自己試了才知道!!今天就讓自己撐死、胖死吧!

真的很好喝~~這裡的珍奶重茶香,所以相較起來奶味不會太重,這很和我的口味,因為自從知道奶精很不營養後,我就完全不愛他了,覺得人工味太重,只愛鮮奶的香^^ 至於這裡的芋頭可是真材實料的,新鮮而且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濃厚,加入偏清淡的珍奶裡,剛好RICH了珍奶的口感,感覺真是恰到好處,最後加上讓眾人排隊的珍珠(大顆波霸),又Q又新鮮,整杯飲料豐富的不得了,喝的過程可真是一點都不無聊呀^^

這杯香芋珍奶真的深得我心,沒有奶精太重的人工味,加入香芋增添濃郁感,最後又有我最愛的QQ珍珠,真的是為他胖死都值得(哈~我還是不想胖啦!)。唯一缺點就是不便宜唷~加珍珠10元,加香芋20元,一杯飲料可是要80元呢!不過比起我最愛的春水堂,那可是便宜多了,春水堂才真是莫名其妙的貴!下次逛到那裡,一定要讓胃留個空間來個一杯^^ 

星期日呆在家裡,居然又想起昨天那好喝的珍奶,於是又衝出去點了兩杯,為了少熱量,這次沒有加香芋,我點了兩杯珍奶綠,一微溫,一沁涼冰。為什麼會點加冰的呢?通常我是不喝加冰的飲料了,除非是我最愛的春水堂,昨天看到天仁茗茶在製作冰珍奶時,發現他們也是先把冰塊打碎再下去製作飲品的,所以想喝喝口感,如果類似,那我就可以更常喝到也省了一小筆錢。可惜他們的冰珍奶喝到口中時,所有碎冰已經融化,沒有春水堂類似冰沙的口感,不曉得忠孝東路那家也會有這個現象嗎?總之不管是微溫的,還是沁涼冰,都沒有昨天的好口感,我不知道是因為今天的期望過高,還是我們家附近這家店真的手藝比較不好,我想我下次還是想去忠孝東路分店再嚐嚐那個令人魂牽夢縈的好味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