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天還可以收到這樣的禮物,整個精神都振奮了起來,覺得中壢台北的距離一點都不遙遠。
感謝ANGEL的厚禮。

袋子裡有法式千層蛋糕和一個洋蔥麵包。

洋蔥麵包,香氣四溢,連麵包裡面都有炒得香甜的洋蔥絲。



法式千層。蛋糕外盒,純白質感,茱麗葉的字樣以浮水字體隱約呈現低調美,外盒質感會誤以為收到CHANEL、D&G之類的精品。手一提,更是心驚了一下,怎麼會這麼重?我想該有各兩公斤重吧,因為那個重量感有種誤拿手提電腦的錯覺...
這樣的包裝下,讓人顧不得八點以後不能吃高熱量食品的守則,決定先吃吃看再說。
一打開,又再度心驚了一下。期待的該是樸實色彩的奶油千層,沒想到紅配綠的跳躍色彩,讓眼睛再度獲得感官上的滿足。


店家已經很貼心幫忙切成八等分,不過因為上面鋪的水果太多,我以為只分成四份,所以拼命用刀子想把他在切小塊一些,最後只是徒勞無功,尤其千層派的派皮像餅乾一樣硬脆,中間的卡士達醬夾層又厚,一切下去,整個蛋糕都要被我弄爛了。

即使我後來發覺他已經幫忙切好八份,在食用時仍然有無法切成小塊食用的困擾,最後我居然是用手把他一層一層吃完的啦~這如果在外面吃還得了,一點都不優雅啊!

派皮略顯焦味,感覺烤的過於酥脆,卡士達餡偏甜,吃多會覺得有些膩。水果有點偏酸,但是混著卡士達醬一起吃就會有中和的效果。不過我爸還蠻捧場的啦~幾天就吃光了,不過據我妹的描述,等到她想到要去吃的時候,蛋糕已經像被炸彈炸過一樣的混亂,想到我當初吃的樣子,我想這可一點都不奇怪呀。

之前有看到芙麗葉的蛋糕主廚另謀發展,或許這次蛋糕的表現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