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園日式小吃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西龍路25號
電話:03-4090356
營業時間:早上11:30~2:00     下午5:00~9:30     每星期一公休


在朋友強力推薦下,我們決定來這裡享用小小大餐。問了一下路,不算好找,沒有裝潢,很簡單的格局,但是他們家的料理真的不簡單,平價也可以吃到高級的日本料理。

↓茶碗蒸,好吃,但是好吃的茶碗蒸很常見。



↓海膽手捲,海膽份量很多,甜味中等,這樣180元。


↓蘆筍手捲。


↓綜合生魚片。這個超讚,很新鮮,都挑一些時令魚,每一種魚都好好吃,因為我們坐吧台,邊吃邊問,師傅會解釋的很清楚,會告訴你這個季節該吃什麼魚,只是兩個禮拜後,我也忘光光了。不過師傅乍看之下很安靜,其實是害羞啦~所以就大膽的問吧!其中魚卵配檸檬片的搭配非常讚,以後去別家料理店也可以這樣搭。



↓安康魚肝?還是鱈魚肝?不記得啦!比起台北的日式料理店,份量較大,這裡醋放的比較多,稍微搶味了點,不過魚肝本身很新鮮,沒有腥味。


↓味增湯。裡頭蔬菜、魚肉超多,隨便一撈都是料,而且很大碗,兩個人喝也覺得很夠份量,這樣才80元唷~


↓白帶魚。本來想吃各下巴,但是當天只有鮪魚下巴,師傅說兩個人吃太大了,所以建議白帶魚。白帶魚的肉質不錯,但是魚肉比較少,吃起來比較費工啊!


↓水果。



這裡的料理品質很不錯,師傅也都很有良心,店小小的,但是服務生超多,服務品質還好,是比較充滿人情味的那種小店。吃完之後,我們看到牆上還有許多剛剛MENU上沒有的菜單,讓我直呼下次一定還要來。

如果食量比較大的,也可以點600元以上的套餐,由師傅幫你配,應該會有更不錯的搭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