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香樓

地址:香港上環威靈頓街160~164號
電話:2544-4556
營業時間:06:00~23:00 (飲茶至16:00)



這幾天下來,每天都很飽,但是沒吃到蛋塔、沒吃到飲茶、沒吃到計畫中的好多東西(當然也多了很多非計畫中的好風景),所以我吵著離開前一定要來蓮香樓跟大家搶個位置吃飲茶,看到人潮如此眾多的蓮香樓,我心想我來對了啊!這時晚來集合的ERIC沒好氣的跟我說,下午四點以後就沒有飲茶了啦!這不是旅遊書裡面就有寫嗎?難怪剛剛店家拿號碼牌要我們等叫號入座,不是搶位置入座的啊!但是剛好排到了啊,吃!

EIRC跟CAROL下午很晚才吃,所以肚子一整個飽,這個晚上還是很敬業的跟我們跑完所有美食行程,辛苦了啊!哈!

其實我現在再看一眼當天的照片,才記得我們點了哪些菜色,很訝異,阿不是都說很飽,怎麼我們還都點一些大菜,哈哈!看了就覺得好好吃!真希望再跟CAROL、ERIC會合,再努力吃各幾小時!


↓首先,先來各豆腐羹。剛上桌時還擔心這麼大一鍋,最後也是全空。


↓這種老店一定要點盤油雞來嚐嚐,香港的油雞真的都很好吃啊!


↓沙鍋魚頭,不太記得味道了,印象中仍是吃到全空!因為我們意猶未盡又追加了下一道菜。


↓軟殼蟹。看起來炸皮很多,但是吃起來還蠻剛好的,只是切的很豪邁、大塊,所以吃起來比較麻煩。


這裡的菜色都很好吃,難怪座無虛席,一家完全沒有裝潢的店,連廁所都可以看到洗衣機,很有香港味,真是超妙!而且價格非常公道,吃起來一點壓力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