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園日本料理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06號之1
電話:02-87805757


聽到生日可以去牡丹灣VILLA,我馬上就豪邁的說那我請你吃牡丹園。
其實牡丹園在我第一次吃過之後,我就很想帶他去了,因為這是我會想再去一次的店。

牡丹園是八王子集團的一員,這裡的空間跟新都里很像,有著開放式廚房,加上挑高的空間感,感覺很大器,裡面有許多兩人的半封閉包廂,有一點隱私,卻仍保有空間感,很舒適的環境。

↓直接選擇套餐,可以享用師傅的巧思。我們選擇了輕庭跟質心。輕庭主菜為牛肉料理,質心主菜為龍蝦料理。


↓首先是我們兩個人的生魚片,一人一大「盆」。新鮮不在話下,只是這次沒有問我們要不要炸蝦頭,我記得上次有啊~不過我沒有很想吃啦,只是很好奇是自己記錯了還是現在有什麼不一樣。



↓蔬菜沙拉,淋著和風醬,我喜歡這種偏鹹的口味。


↓質心的前菜,這道菜很精緻,下面是貝類,上面我忘記了,只記得很好吃



↓輕庭的炸蝦、炸蔬菜,這道就比較普通了,跟外面料裡的差不多。



↓焗烤龍蝦。肉質鮮甜,份量很大,吃起來很過癮,不過用焗烤的方法,有點浪費肉質,而且很快就飽了。



↓這是輕庭的前菜。中間一串烤杏鮑菇,烤的恰到好處,仍保有甜度。右下是冬瓜切片後,上面鋪一層絞肉去烤,口感很好,不會太膩,本來看到這一盤烤物,想說好膩唷~沒想到咬下去才知道是冬瓜,香甜多汁增加了味蕾的層次。



↓質心的牛排,很嫩,肉好,煎的也好。



↓輕庭的MINI號壽喜鍋,肉質也是一等一的好,會令人想念的口感啊!



↓最後還一人來一盤壽司,這個我們直接投降外帶回家,隔天吃仍然很好吃。



↓質心的魚湯。有人看到眼睛就怕,硬是要我吃掉眼睛之後才敢開始喝湯。小時候在家吃魚,可是我跟妹妹一人一邊眼睛,才不會搶起來。



↓輕庭的味增湯,魚肉很多,只是我已經很飽了,喝各幾口就放棄了。



↓飯後甜點,也是在水準之上。



↓有人說來這種日式料理店就是要欣賞他們的擺盤,就是一種藝術。



↓咖啡跟抹茶。這就還可以囉~我一個人喝完幾乎兩杯...不是超好喝啦!但是莫名其妙就喝光了。



↓剛剛打包的壽司,很精美吧!


結束這一餐後,我們還在想可不可以把車放在這裡,去對面101溜達一下,沒想到這裡的服務超好,結帳時會先問要不要備車,即使當時說不用備車,你走出去時,服務生會馬上通知外面的人備車,完全不讓你等到,服務真的很徹底,每個人的態度也都很好,這裡的用餐氣氛真的會讓人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