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記南京板鴨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02號
電話:02-2351-6412

星期六心血來潮從師大走路到微風廣場,艷陽高照,很多人覺得我瘋了,但是一路上買了不少東西,我倒覺得小小滿足。

之前看"我不是一本型錄"時,就一直看到許舜英不斷推薦正記的DELI熟食,今天走呀晃的居然剛好晃到店門口前,想想這是緣分,一定要買點DELI(熟食)回家。
裡面的小點琳瑯滿目,我完全不知道要從何下手,突然間小姐叫到了我的號碼,我隨手一指冰糖蓮藕,想說這道料理較費工,平常很難得吃到,趁這次吃吃看道地的冰糖蓮藕該是甚麼味道。另外突然看到我愛的醃苦瓜,之前吃過Vicky媽的醃苦瓜,好吃得不得了,超級想念的,我想正記的苦瓜一定也不會太差,就帶了一顆苦瓜回家啦~

只點了這兩樣,因為這兩樣東西都不能放久,蓮藕最好當天吃完,醃苦瓜也最好隔天就要吃完,所以不敢多買,而且這裡的東西不便宜,也不敢買太多唷~

↓冰糖蓮藕。淡淡的甜,吃起來一點都不膩,晚上全家人當宵夜沒幾口就分食完畢,原以為老爸不會賞臉的,沒想到他也很愛,害我白白擔心了。這兩塊冰糖蓮藕秤重約150元。


↓醃苦瓜。苦瓜只有淡淡的苦味,完全不苦就不像苦瓜了,但是一點點的苦讓大家吃起來都很順口。苦瓜醃的很入味,口感偏爛,其實我比較喜歡Vicky媽那種台式醃苦瓜的口感,比較沒有那麼爛,我想這是不同地方的口味差異,這道苦瓜最後也讓我配稀飯吃光了,也是很好吃,不過一整顆的分量是有點多了。一條醃苦瓜秤重約180元。

下次還想去試試許舜英推薦的雞腿等肉類,這裡的便當感覺也是挺不錯的,而且相較之下便宜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