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微風週年慶期間購買的,微風小姐人超好,不強迫推銷,笑容可掬!

我原本手上使用的產品是艾杜莎的粉底液,其實已經很滿意了,那天因為週年慶有折扣,硬是想要買保養型粉底,所以又動了添購粉底的念頭。在家裡查完資料,我決定要試香堤卡的FUTURE,所以在家裡洗臉上完隔離霜之後就步行到微風試妝。想試個妝後赴朋友的約,如果半天下來不脫妝,那就要敗了。不過那天的防曬選錯瓶,有點偏油且不保濕,30分鐘後已經不是很好上妝了。

香堤卡小姐先用粉底刷為我試了半邊的妝,一上上去我就覺得不妙,怎麼粉痕那麼明顯,而且也不遮瑕,黑眼圈依然明顯,於是小姐又幫我上了遮黑眼圈的遮瑕棒,這個商品倒不錯,超保濕,很滑,感覺不會扯到眼睛,不容易增加細紋。不過話說回來,FUTURE這麼貴,可是居然不遮瑕、不保濕,那我到底是買虛榮還是買美麗?所以硬著頭皮跟小姐說我想等各兩個鐘頭,看看會不會脫妝再說,結果小姐很親切的說沒問題,但是卻忘記我還有半邊臉沒有上妝耶...其實當時兩邊的落差不大,我也不好意思再跟小姐多說什麼,所以就瀟灑走出香堤卡專櫃。

走出香堤卡,突然想到COVERMARK,想想去試試半邊臉也無妨,這樣回家可以讓朋友更清楚的幫我做個評比。

COVERMARK的小姐聽到我想要試粉底,就和善的幫我上另外一邊,但是當時我的臉很乾,所以建議我試草本粉底霜。網路上很推薦的是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液(SPF30,PA++),但是因為我的膚質偏乾,所以用粉底霜比較適合。

剛上去的感覺,覺得草本遮瑕,但是粉痕依然清楚可見,就是有種不貼妝的感覺。我硬著頭皮跟小姐說好像有點浮浮的耶,是我的膚質太糟嗎?小姐疑惑的想了想,突然靈機一動說一定是我的隔離霜有問題,讓我們來試試另外半邊臉吧!

果然重新上化妝水跟隔離霜之後,妝真的貼的不得了,很亮、很保濕,在外面晃了六個小時後回家,發現一樣看起來很亮很貼,不會有浮妝的現象!我平常臉很乾,又會出油,所以常常上了妝比沒上更糟,因為不貼妝啊~但是草本就真的很保濕,即便小姐幫我擦的很厚,但是看起來覺得很亮、很陶瓷!當下滿意的不得了,也沒有等朋友評比就直接帶回家了...

其實香堤卡的可能也很棒,應該是因為我當天的隔離霜不對,膚質很乾就直接上妝,怎麼上都不會好看,但是小姐的素質普通,明明上完妝後看起來很糟,依然將粉底說的多好,忘記消費者的存在。我算是粉底控吧,即便一瓶粉底我可以用一到兩年,但是我還是喜歡一直買粉底,所以有一天我還是會想試試看香堤卡的啊!

至於COVERMARK,我後來回家自己上妝,那塊海綿真的省的不得了,可以將粉底幾乎都上在臉上,而且超好推,過程中幾乎看不到粉痕,沒有推不勻的問題,不過我的技巧沒有小姐好,上的很淡,所以看起來會覺得膚質不錯,看不到毛孔,但是沒有很亮,接下來要練習推多一點上去,反正那麼大瓶只擔心用不完!

之前覺得艾杜莎已經很好用了,沒想到COVERMARK更好推,不會卡粉,毛孔莫名奇妙就不見了,不過因為粉底霜的係數只有SPF18+,是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補充...
之後夏天到了,我發現粉底霜就變得比較悶,所以我又敗了粉底液。相對來說比較清爽,但是也就沒有那麼保濕,可是防曬係數馬上躍升SPF30,安心許多。


不過今年夏天我發現粉底液對我來說又偏乾了,我繼續用我的粉底霜,居然很合適,這表是我臉又更乾了,水分的保持力可是急速下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