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很暗,這樣的小店位在宜蘭醫院對面,不管什麼時間來,總是需要排隊,這家的麻醬麵,之前我是沒有聽過的,這次隨行朋友不斷的推薦,是這次不能不吃的好料!

↓阿伯掌廚,旁邊是阿伯的兒子,絡繹不絕的人潮,阿伯飛快的煮麵速度,讓在旁邊排隊的我們快忍不住啦!


↓這裡的菜單很簡單,我們點了小的麻醬麵、餛飩肉丸湯,期待中。

↓小的麻醬麵,真的很好吃,小碗也真的很小碗,下次我會點大碗的!麻醬很香,不像平常吃到的黏稠麻醬麵,這裡的麵很濕潤,每一口都好好吃。

↓餛飩肉丸湯,湯頭不錯,餛飩也好吃,是用黑豬肉做的,在場的挑嘴朋友都覺得肉質挑的好,不過對我來說,我下次要把我的胃都留給麻醬麵,好吃的餛飩湯好找,好吃的麻醬麵難求。

↓吃完麻醬麵後,大家又想喝點涼的,所以我們往前走了5分鐘,來到這家30年老店-檸檬愛玉。

↓這裡的菜單更是簡單了,只有檸檬愛玉跟百香果加多多,如果想要變換菜單,例如檸檬愛玉加多多,那是不可能的喔!老闆或老闆娘會直接拒絕,告訴你那樣不好喝,選擇就是只有1.檸檬愛玉跟2.百香果加多多,這就是老店的堅持囉!
隨行友人每次都還是想挑戰老闆的堅持,但是目前也沒成功過啊!

↓堅持的老闆娘。

↓隔壁的麵店也是人潮洶湧,下次可以試試看!

↓最後我們來到了市場內的肉鬆店,這裡的肉乾、肉鬆物美價廉,同行朋友因為想要帶鴨賞回家,所以我們挑了市場內的老店,這樣才可以買到新鮮貨,杜絕黑心貨!

晚餐聽起來簡單,卻是讓大家都很滿足,每一樣都讓人意猶未盡,下次約好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