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跌倒前的亮晶晶


上個禮拜瘋狂幫亮晶晶買了好多東西,大失血,但是亮晶晶一定很開心。

只是,當我還沒有收到這些東西時,亮晶晶就跌倒了。很慘的跌倒!差點小命就不見了!
亮晶晶現在很聰明,只要帶她出去玩,他知道什麼是車子,只要一進到車子裡,她馬上就開始HIGH起來。那天我們出去吃飯,她躲在爸爸的衣服裡,吃完飯要回家,才剛進車子裡,她已經迫不及待跑出來玩,我們沒有察覺到,只發現她怎麼不在爸爸身上,開始瘋狂尋找,於是開了車門要出去找,突然發現亮晶晶掉下去了,原來亮晶晶在車門上,一開門,她反而被甩出去,結果撞到頭。

當我們撿起她的時候,她瞪大眼,身體完全僵硬、軟趴趴的,嚇死我們了,我直覺她小命要不保了,偏偏已經十點多,找不到任何醫生可以救命,只好打電話給一些專門飼養蜜袋鼯的朋友,大部分的指示就是跌倒的蜜袋鼯或多或少都會有後遺症,跌倒後的幾個小時是黃金時期,保溫、靜養是不二法門。

呆掉後的亮晶晶沒有幾分鐘就又開始動起來,但是身體無法平衡,看起來很虛弱,而且舌頭掉出來,無法縮回去,更糟的是他跟小朋友很像,即使一擺一擺,她還是要玩,不肯乖乖休息,真的好無奈、好擔心。

那個晚上,一開始我們不敢讓她喝牛奶,只放了些開水讓她解渴,沒想到這小孩不願意喝水,我們想她真的肚子餓了,只好賭了,給了她一些牛奶喝,沒想到舌頭根本沒有知覺的亮晶晶一下子就把牛奶喝光了,這各晚上亮晶晶不太睡,也不太能玩,看起來越來越虛弱,而且很依賴人,我彷彿聽到她說要抱抱,一整個讓人很心疼。

隔天起床,我看她度過了黃金時期,但是一樣虛弱,舌頭一樣縮不回去,我想到我幫她買的食物都還沒寄到,她就變成這樣,真是覺得我的亮晶晶好命苦。

於是我繼續打電話,看看有沒有哪裡有醫生可以幫忙我,這天是星期日,亞馬森剛好休假,剛果也休診,最後我們轉戰台中,醫生說撞到腦部神經,開了些維他命B跟類固醇回家,剩下的只能看亮晶晶的意志力了。

結果類固醇的味道太重,亮晶晶不肯吃,但是回到他最熟悉的嘉義宿舍,她會吃會跳,再過了一天,她舌頭居然自然好了,不到三天,她好吃好睡,一樣調皮搗蛋,瘋起來時滿房間飛,但是她禁足的時間被拉長了,我們現在會減少帶她出門,因為她實在太調皮,人多的地方真的不適合。


↓ 水果乾好好吃,我這幾天吃的好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