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去跟K小姐會合的,但是難得他們定到火間土的兩人靠窗座位,想想就還是不要去打擾,晚點再過去幫GARY慶生就是。所以我們先鎖定目標-頂好名店城B1的川味小吃,可惜太多人在排隊,飢餓的我們不想排隊,所以撐著小傘繼續往前搜尋著。

突然M小姐想到他最愛的來來小吃館,是賣煎餃、小籠包之類的麵食,據說超級好吃,可惜我們在巷子間來回搜尋著卻還是不見蹤影,最後選了義麵坊落腳。

記得八月的那個情人節,我跟K小姐可是在中山北路意麵坊前等了一個小時才能享用美味的義大利麵,這次或許是慶祝M小姐生日快樂吧~我們無意間看到了在忠孝東路巷間的義麵坊,而且完全不用排隊就入座了。

同樣地,我們一人點了一個麵,外加一份炸花枝圈,我點的是辣味雞肉蕃茄麵,M小姐點的是蒜味蛤蠣義大利麵,可能是太餓了吧~我快速把麵吃光光,連番茄醬都不放過,水也跟著多喝了兩杯,接下來可就苦了我...

我的胃好撐好撐...坐著的時候還沒感覺,一出門,我就發現我真的是漲的受不了,想說走一走會比較好,於是我們趕往火間土幫GARY慶生。附帶一提的是,我們七點左右進義麵坊,不到八點離開,外面已經排了十幾人的隊伍,證明要吃這家也是有可能要排隊的啦^^

火間土的兩人座位真的是浪漫的不得了,昏暗的燈光下看著忠孝東路的夜景,雖然這裡的夜景並不是那麼美麗,但是居高臨下的感覺也讓人多了幾分溫馨。我們兩個人硬是擠進小小的包廂中,所幸他們倆也已經吃到最後一道甜點了,這樣說說笑笑間結束GARY的燭火晚餐。

親愛的GARY,我們已經盡量在「不打擾你的浪漫晚餐」及「獻上我們的祝福」之間取得平衡唷~祝你9/15生日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