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氣裡如果可以來杯熱湯是最幸福的,但是市面上的即溶湯都差強人意,以前每次買,最後都是喝一包之後就乏人問津了,這次在賣場買的這兩個品牌湯,喝起來都很不錯,有濃湯、有清湯,任君選擇,這個冬天也跟著溫暖起來。

VONO,這款湯品在賣場很容易見到,以往濃湯最容易有粉味,VONO的湯不會,共有六種口味,以北海道鮮奶為底,南瓜濃湯營養,玉米口味比較大眾化,我個人最喜歡馬鈴薯濃湯,另外三種是新口味,我還沒試過。一盒有三包,一包約45~55元,一包的卡路里大約72~80卡,這點我倒是有點懷疑啦~不過來自日本的品牌,或許他的標示可以多一點信賴度吧!總之,還是要控制一下份量,不可貪多。

無印良品,有7-8種口味吧!我們買了3種口味-義式蔬菜、韓式泡菜、玄米人參雞。一包39元,現在特價3包99元,一包卡路里才不到40卡唷~從外表看,類似坊間泡麵的乾燥湯塊,有點懷疑會好喝嗎?會不會太清淡?我們先泡了義式蔬菜來喝,妹妹直說會不會外面餐廳的蔬菜湯都是這樣泡的啊?真的好喝,味道也很夠,蔬菜也不少,而且很大片,不是泡麵那種感覺不到的蔬菜,推薦!剛剛妹妹就一直吵著還要去買回來囤貨,熱量再低還是會胖的啊!!

補充:後來喝過無印良品的幾種口味之後,妹妹愛泡菜,我愛義式蔬菜,其他口味是不可能再買了,因為味道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