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老媽餐廳(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280巷47號1樓
電話:              02-27814250       

這是同學的聚會,所以標題照片就用聚會照片囉~
特別用的很小,免得大家會害羞啊~
有人想要將照片放大,我會從善如流!

這個週末每一餐都是飽飽飽,星期六中午的聚餐,選在KIKI老嗎,不是很有創意,但是品質絕對有保證,每次吃都不會讓我們失望。平常比較常去微風店,這次約延吉店,迷路的迷路、遲到的遲到,約12點,直到1點才上菜!大家越來越誇張啦~所幸延吉店比較沒有排隊人潮,如果是微風店,我想我們應該根本進不了餐廳吧!

這天我可是自己開車到延吉店的,其他同學都問我車停在哪裡,呵呵~教練開走啦!拿到駕照已經六年多了,可是根本不敢開上路,現在只好花錢道路駕駛,希望可以培養點膽量啊!

↓鹹蛋苦瓜,這道普通,最失望的一道,覺得炒的不夠好吃。


↓乾扁四季豆。炒的夠乾,雖然還不夠道地,但是配飯超夠味,香味十足,可以一下子就把飯吃光。


↓菜脯蛋。這是小白的經典菜色,希望我們以後還可以常常一起吃菜脯蛋!去美國之後,要記得我們都會很想妳!


↓老皮嫩肉。炸蛋豆腐,KIKI排行榜的第一名。


↓腐乳空心菜。


↓水煮肥腸,辣星星有好多顆!吃起來跟五更腸旺很像耶!


瀏覽過菜色一遍,突然覺得KIKI好吃歸好吃,但是表現的算是中規中矩,不會讓人驚豔,但也不會讓人失望,就像是吃了一頓家常菜,這反讓我想起了桃園的麻瓜川菜餐廳,感覺更道地!

值得讚賞的是,這餐只花了我們六個人一人230元,可能是因為有些人的胃還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