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蒜味肉羹    

店址:蘭市舊城北路141號    
電話:03-932429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00~24:30
                    週日09:00~18:00

這次一起去衝浪的友人的友人—阿布拉是各美食達人,也是宜蘭在地人,所以衝完浪後的美食之旅是我們當初沒有想到的,我們以為最後大啖各海鮮就很不錯,沒想到接下來的行程很是特別。

到宜蘭遊玩的次數應該有超過十次吧!但是永遠都有沒吃過、沒玩過的,真是各很有趣的城市。

這是我們衝完浪的第一站:蒜味肉羹。
蒜味肉羹跟林場肉羹都是阿布拉所推薦的,這次我們就先試試看蒜味肉羹吧!

即便已經是下午兩點多,排隊人潮仍然相當多,所以熱心善良的Chloe先去排隊,其他人就在附近閒晃,最後我們嘴饞到對面春捲店坐下吹冷氣,點了春捲,順便把蒜味肉羹端進來享用,雖然不能感受蒜味肉羹店裡的裝潢,但是免排隊,寬敞座位坐起來也舒服不少。


↓蒜味肉羹對面的小店。


↓現炸的春捲。味道其實還好,裡面的菜很多。


↓蒜味肉羹。肉很新鮮,吃起來很嫩,很好吃,不過我不愛這種羹湯,味道也不錯,但是感覺就是加很多蒜頭的羹湯,沒有特別到會讓我魂牽夢縈囉~


吃了春捲、喝了羹湯,還外加了一些油飯、炸食,這時大家已經有點小飽,該來點清爽的甜點了,繼續往下一站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