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說吃完宜蘭燒餅後要去景點走走,沒想到這一下子又過了一個月,呵呵。

吃飽喝足後,阿布拉帶我們去了雷公碑跟朋友開的民宿-「松宿」晃晃,最後還去幫忙了一位在種有機稻米的大哥打包已曬乾的稻米。

↓先看看松宿,最多可以住到12人左右吧!當天客滿,所以我們只能在庭院逛逛,感覺很不錯唷!印象中還可以烤肉唷!很適合一群朋友出遊。




↓大哥的有機稻米。我是都市小孩,我根本沒看過這樣的場景,所以當天是玩得不亦樂乎啊!




這裡可以吃到新米,新米的香甜真是無與倫比,我馬上ORDER了兩包,可惜當天碾米廠老闆不在家,要不然胖俊就得要幫我扛回家了!

不過稻穀上面的細毛很容易讓人敏感,全身都會覺得癢癢的,我們洗了好久才上車往下一站前進!

下一站是哪裡呢?因為大家剛剛打包稻米花了不少力氣,自然又要去尋找美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