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下塑膠袋,是不是就不用KEY地址跟電話了呢??

店名:文慶雞 新加坡文東記雞飯 台北直營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9-1號
訂貨專線:02-2731-5522



我很喜歡醉雞、海南雞這類的雞肉,肉質滑嫩,好吃的不得了。

今天在sogo忠孝店那個路口下車,我想買衣服、鞋子,還要幫媽媽去麥坎納換鞋底。

現在的氣墊鞋都喜歡來各環保鞋底,兩年前送了媽媽這雙鞋,店員並沒有交待這是環保鞋底,所以去年一整年沒穿,再度拿出來,鞋底已經分解的很誇張,很多朋友都說可以換鞋底,約600元,所以我今天的任務就是去換鞋底。

結果是不可以,因為這雙鞋是一體成型,店員解釋了一堆,反正我相信他說的理由,但是想到之前店員沒有交代清楚,就會覺得消費者還真倒楣,這時候也只能笑笑的離開,要不然呢?他也不是當初那個店員啊~

出了麥坎納,我突然好想吃豆干,新東陽的鐵路豆干是我最愛的口味,我從一包50吃到一包60,真是莫名奇妙的貴,但是喜歡吃就還是會買,反正是60元又不是600元。

這時候突然看到文慶雞,天呀~那個雞肉看起就好好吃,往常都是開車經過,逛街比較不會走到這裡來,今天忍不住就趕快買一些回家嚐嚐。因為家裡有煮飯,所以可能明天才能吃,所以問過店家後,確定可以放在冰箱冷藏兩天,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退一下冷度就好。



於是我外帶了海南半隻雞,沒有多帶雞飯,似乎有點可惜,但是我擔心隔夜飯不好吃,所以還是算了。


↓包裝得很精美唷~上面是酸菜、黃瓜,下面是雞肉跟醬。




↓ 酸菜跟黃瓜




↓下面的包裝盒很穩,讓我可以提著這雞陪我逛各一小時。




↓雞肉滑嫩,回到家雖然大家都吃飽了,但我還是忍不住拿出來吃一口。建議將深色黑醬油跟椰糖炒出來的「黑抽」醬倒在雞肉上面,並記得搭配他們自製的辣椒醬,很棒!!我還滿喜歡他們的辣椒醬。
家中兩老也都說很好吃,媽媽一直問我要不要冰起來,還是當作點心把他吃光呢?這真的可以當點心,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光光了。



後來新東陽豆干也買到了,還買了一大袋陪我過冬的襪子,途中還忍不住買了甘草芭樂,但是我的衣服呢??我的鞋子呢??居然什麼都沒有買到,袋子裡幾乎都是食物,似乎要回家過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