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我腰部高的籠子



好不容易亮晶晶恢復正常,我買的東西也都一一到位,這下子我們家的亮晶晶可以開心享用這所有東西,再過一陣子也要再幫她帶各弟弟回家,免得她一個人孤單。

首先,亮晶晶需要一個大籠子,50CM X 50CM X 90CM,這樣他才可以盡情跳躍,我們之前買的那個籠子是在寵物店買的,是新籠子的1/4大小,價格卻是3倍,當時因為相信寵物店老闆的建議,所以浪費了一筆錢。

接著,又幫亮晶晶買了三個家,第一個是橘子陶瓷屋,第二個是陶瓷嬰兒娃娃車,這兩個下面都可以放燈,小蜜住在裡面就會暖暖的,燈的明暗可以調,間接調節溫度。第三個家是一個椰子殼,老闆說小蜜都很喜歡,所以我就買來讓他狡兔有三窟。亮晶晶爸說為什麼要買那麼多個家?因為都很可愛呀~沒有理由啦!

然後,還買了一個大輪子,13吋的大輪子!根據國外研究指出,這個尺寸最適合蜜袋鼯的脊椎彎度,另外還可以加買特殊沙紙,特珠沙紙上面有處理過,所以可以幫助蜜袋鼯磨指甲,卻不會磨到腳掌,很安全,我們家亮晶晶才玩各三天,他的指甲已經完全不會抓傷我的手,更讓人愛不釋手了。

↓ 大滾輪、橘子陶瓷屋




最後,就是一大堆的蜜袋鼯專用食物,有維他命、固體飼料、水果乾、優格、奶粉,希望亮晶晶可以吃的更健康。



↓ 好好吃,只有主餐(固體飼料)最不好吃啦~跟小寶寶很像!




↓ 不理你們了,我要蓋棉被睡覺了。




↓ 晚安囉~大家!





補充說明:
所有東西都來自網路賣家。滾輪跟專用奶粉是請賣家從國外買回,大家一起SHARE國際運費。

國外蜜袋鼯網站:
http://www.exoticnutrition.com/
http://www.sugar-gliders.com/

滾輪是由13吋滾輪跟磨指甲跑道片(類似砂紙效果)兩樣組成,來自於兩家不同的公司。
13吋滾輪(wobust wodent wheel),美金約$18~$24。
磨指甲跑道,美金約$13。
再加上運費約美金$25,直接訂到台灣不太划算,本來想等晶晶爸出差去買,後來覺得花幾百元省麻煩,所以就直接在台灣請人代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