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想到同學說小巨蛋的冰上樂園挺有趣的,剛好沒事,去看看也無妨。入場券180元,冰刀鞋租用80元,再加上手套、安全帽,兩個小時共320元。這裡鞋子都還蠻新的,來溜冰最好多穿一件外套,才不會著涼。入場前還挺興致勃勃的,等到選好鞋,看到白茫茫的溜冰場時,腦袋突然一片空白,突然又回憶起以前上體育課的心情,緊張且想逃避>< 說實話,我沒有運動細胞,不會四輪溜冰也不會直排輪,我根本就是注定要進去摔的,但是錢都繳了,這時還耍賴就太笨啦^^

剛進去真的覺得我怎麼可能穿這個鞋在陸地上走,沒想到還不難,只是筒好高,走起路來會覺得很難活動。入冰面前,我們剛好遇到洗冰,欣賞了20分鐘左右吧,才真正下場溜。一入冰面,真是完全無法活動,只能抓著圍牆慢慢前進,後來有教練在旁邊看不下去,主動指導,要我放輕鬆,慢慢學前進,還挺好玩的,不過偶而還是會重心不穩,突然無法前進。

之後在早就會溜冰的朋友幫助下,享受了一下溜冰的輕盈動感,真的很有趣,雖然也因為享受快速而付出了好幾次摔的慘重的代價,但是還是很值得,只是一放手,我又是無法動彈的慘況...看來我要學會還要很長的一段時間呢~

回家後才發現膝蓋全是黑青,真是好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