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同學約在寶夫人喝下午茶時,就有經過小林煎餅而看到排隊購買釣鐘燒的人潮,當時看到排隊人潮就很想跟著排隊,管他賣的是什麼:P 只是時間不允許,只好留在記憶中,這幾天看到AMYKAKU的BLOG,喚醒了我的記憶,趁休假硬是去排了一盒,本來想要多買一盒,還可以帶去公司分給大家,只是第一還沒吃過不知道合不合我的口味,第二是擔心冰過就沒有剛吃的口感,所以還是先買一盒試吃吧!

到的時候前面已經有四、五組人馬吧!差不多等了30分鐘才等到我的那一盒。偏偏今天天氣炎熱,剛拿到時只覺得好熱唷~試吃一個,真的是一各不小心就會被燙到嘴>< 等到拿回家,已經比較沒有熱度了,再吃一個覺得更好吃了耶,我覺得這個甜點對我來說,我比較愛冷掉的^^ 聽店員說,這是台灣小林煎餅從日本引進的機器,釣鐘燒從頭到尾的製作過程都不需要人力,只需要最後將他釣起來即可,店家有特別針對台灣人的口味將甜度降低,更符合當地的口味,試吃之後我覺得其實很像SOGO地下街的鯛魚燒,只是甜度稍降,圖案不同,SIZE不同罷了。之前在清水休息站就已經風靡了一段時間,如果有機會去清水休息站,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SOGO對面的這個分店,營業時間是AM11:00~PM9:00,聽店員說早上11點左右比較沒有人潮,如果不想排隊可以在這個時間去試試...價格是4個30元,一盒14個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