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個即將離職的同事互相勉勵著:

問問自己的心要什麼,如果沒有答案,表示心還沒有方向,感覺對了,時間會告訴你。


不同個性的人,有時候很難互相瞭解。

對很多事情,無論工作或感情,我總是要自己隨緣、憑感覺。
我知道這真的太不積極,可是心這樣想著,我不能控制他,也不能勉強他呀~

喜不喜歡這份工作?要不要離開這份工作?
再多理智分析都沒有用,還要有「感覺」加持才會有結論。
想走,我會努力找到合理藉口離開;不想走,即使有N個離開的理由也是一天拖過一天。

不同個性的人,很難理解這樣憑感覺走的人會不會太過不理性,太過不勇敢。
理智的我告訴自己,時間不能讓你這樣耗,日子不能這樣虛度。
情感的我告訴自己,時間到了,你就會明白,過程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