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日式豬排店
電話:              02-27010298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271巷2號



這已經是年前的食記了,關於朋友聚會是一定要寫的啦!

過年前CAROL跟ERIC回台灣,姊妹們當然要聚一聚,ERIC對我們的第一印象應該是很碎嘴吧!東問一句、西問一句,天馬行空,完全不留情(其實我們什麼都沒問到啊!)。還是ERIC聰明,來個「薰衣草咖啡雞」的故事,成功轉移所有姊妹淘的注意力,只是回去有沒有被罵的很難看就不清楚了。

Novermberrose聽說杏子的好口碑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所以就來嚐嚐看吧!這家就在科技大樓捷運站出來右轉的第一個巷子裡,是很方便的聚會地點。


↓每桌桌上都有招待來自日本的蘿蔔干絲,MENU上面介紹著「 選用日本的裸麥及大麥的大豆其甘醇的口味再加上傳統的精緻流程為口味極佳的風味,台灣很難吃得到喔!」
我是吃不出所以然啦~所以沒有太多感覺。


↓各式豬排套餐,其中比較特別的是嚴選黑豚,再度被廣告詞吸引的我決定點各嚴選黑豚讓大家分食。這裡的腰內肉、里肌肉套餐價位大約在260~290之間,黑豚肉則在320~360之間。
    

↓服務生會先送上裝滿高麗菜絲的大缽(可續),大家再分裝到自己的小盤裡,有白色紫蘇醬汁和和風醬汁可以選,和風醬汁很對味,配上新鮮高麗菜絲很讚,至於紫蘇醬汁我沒有太多印象,我一直不懂它為什麼會是白色的...?
 

↓接著就開始磨芝麻啦!右下圖是套餐附的五穀米飯。


↓腰內肉,香甜多汁,很好吃!
 

↓忘記是什麼套餐了,是各組合套餐,腰內肉一樣好吃,中間是牛蒡豬排捲,很健康,但是我不愛牛蒡搭配豬排的口感。


 

↓咖哩豬排套餐,這裡的咖哩也很不錯。
 

↓噹!噹!噹!高級黑豚肉來囉~份量超大!
雖然點的時候,小姐有說黑豚肉的特色就是油脂比較多,但是通常印象就是好肉質就是要有適當的油花搭配才會好吃,沒想到他的油脂根本就是肥肉,不是那種均勻附在肉上的油花,他是肥肉!嗚~
 
 

↓再看一次那大塊的肥肉。我平常敢吃東波肉,也愛吃東波肉這類的肥肉,但是這樣的肥肉豬排我倒是會怕,下次來吃記得點他們的腰內肉,真的很好吃!
 

↓日式豆奶布丁,不甜不膩,以為不愛甜食的我,就一口一口的吃光了,還說要留給TINA,一下子就全部都進了我的胃。
 

↓冰淇淋副餐
 

這家豬排店算是很不錯的,個人覺得跟勝博殿、大福、勝田各有千秋,都可以試試看的!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謝謝ERIC的招待啦!!
很開心見到你,我們香港見囉~
(這是當天的想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