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ce難得回台灣一趟,當然要找出來好好大吃一下。
在美國待久的人要吃些甚麼呢?我沒創意的決定了鼎泰豐。
沒想到這傢伙一回來就吃過了,所以兩個人又繼續龜毛的想了好久。
就到sogo復興館找一家餐廳吧,請人家吃飯怎麼可以找太醜的餐廳啦!
(我當時的想法,我知道很幼稚!)

最後挑了新葡苑坐下,這時候兩個人都已經餓得不得了~
之前有吃過中山北路那一家,我想這家分店應該也會有不錯的水準吧!


↓腐皮捲跟杏仁片蝦仁捲都還不錯,不過跟X星系列差不多,沒有太驚豔。


↓燒賣表現的還不錯,蘿蔔糕也很香甜,但是一樣的感覺,這些沒有必要一定要到新葡苑吃。


↓大腸跟鳳爪。鳳爪依然表現的剛好而已,但是那個大腸就真的可圈可點啦!這樣的評論不一定公允,因為其他五道點心是我去X星必點的,但是沒有在X星點過大腸,所以或許是新鮮感吧!


整體來說,新葡苑還是比較適合點大菜的餐廳吧!港式點心類的表現其實跟其他平價飲茶店是差不多的。就正如同兄弟飯店的飲茶也是這樣的道理,其實這幾家有口皆碑的餐廳,在港式點心的表現並不會差異太大。

最後要來呼應第一段一下,不要以為美美的餐廳就會對人家的胃口,後來我跟GRACE逛到大安路,大安路上有切仔麵、米粉湯、燒餅等等,結果她一直吵著,這些才是我要吃的啦~

我只能跟他說,天這麼冷、還飄著細雨,真的要坐在那裡吃切仔麵,恐怕是我這個怕冷的人會唉唉叫啦!
下次啦~下次我們再去吃夜市,夜市可是我的最愛!!
我現在最期待你回來啦!努力繼續累積假吧!

P.S.大安路的燒餅真的很好吃、又便宜,可惜我每次都忘了拍照,那天伯伯還對著我們說,我們這個可不是用Baking Powder唷~那個不健康,我們都是用老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